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外联无极限,沟通你我间——记花都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外联部会议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外联无极限,沟通你我间——记花都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外联部会议
2009-09-28 23:10:18  作者:  来源:本站  
  •   网络部讯(撰文、摄影:吴嘉杰) 9月26日下午,在花都区青协的组织下,花都区各高校外联部的代表集中在广播电视大学举行会议,由花都区青协培训部主持。我院青协外联部派出5名代表参加。 此次会议的目的 ...

网络部讯(撰文、摄影:吴嘉杰)

      9月26日下午,在花都区青协的组织下,花都区各高校外联部的代表集中在广播电视大学举行会议,由花都区青协培训部主持。我院青协外联部派出5名代表参加。

此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使各高校外联部更好地开展工作,明确外联部的职责。在会议之前,主持人进行了一个有趣的小游戏,既缓和了紧张的气氛,还让大家相互地认识了。会议的主要内容,主持人讲解了外联部的工作职责、在外联部的工作人员所要具备的能力、如何拓宽校内交流与校际交流的渠道,还有在拉赞助的时候如何与商家交流和沟通等等。在会上,各高校青协外联部的代表都踊跃发表自己的看法,与大家分享工作的经验。

                                     我院青协外联部代表发言

 

                                     各高校青协代表发言

 

我院青协参加此次会议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