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金秋洒十月在培正,志愿献爱心在敬老院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金秋洒十月在培正,志愿献爱心在敬老院
2009-10-28 12:43:07  作者: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网络部  来源: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   网络部讯:(稿件:袁志开 张雪玲) 10月25日早上8点30分,阳光斑驳地洒满大地,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一教前动员志愿者到赤坭镇敬老院服务。各位志愿者积极参与,纷纷伸出双手献出自己的爱心,和各位老人共度快 ...

网络部讯:(撰文:袁志开 张雪玲)(摄影:罗力)

1025日早上830分,阳光斑驳地洒满大地,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一教前动员志愿者到赤坭镇敬老院服务。各位志愿者积极参与,纷纷伸出双手献出自己的爱心,和各位老人共度快乐的时光。

一路上,院青年志愿者携带着爱心礼物,踏着兴奋又愉快的脚步。来到敬老院,志愿者有序地整理好队伍后,在老人们充满期待的目光下进行了一连串的活动:手语《感恩的心》,激情高唱《我的家乡》,动感十足的单人街舞,两人合唱《走进新时代》。他们的深情、他们的精神纷纷感动了老人们,把敬老院的每一个角落都洒上了爱!各个精彩的节目都表演完后,志愿者迫不及待地为老人们送上早已准备的礼物,并耐心地和老人们进行交谈,推着轮椅上的老人散步,和老人们一起唱歌,帮老人按摩……一切一切,不无感动着我。时间很短暂,志愿者们依依不舍地跟老人们告别、照相留念。

回学校的路上,阳光似乎更加灿烂。脑里不断回放着老人们因为我们简短的一两句问候“您最近过的好吗?你要注意身体,要开心点啊……”而使得眼睛湿润很久很久的画面……

快乐感动心连接,真心关爱你我他(她)。

 

青协总动员

 

踏进敬老院

 

感恩的心

 

齐聚欢堂

 

感动“你我他”1

 

感动“你我他”2

 

感动“你我他”3

 

欢乐合照1

 

欢乐合照2

 

欢乐合照3

 

欢乐合照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