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D-Fly带你玩转培正 >> D-fly带你玩转培正——迎宾食店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D-fly带你玩转培正——迎宾食店
2011-11-29 21:50:01  作者:11-黄丽婷  来源:培正,梦飞翔  
  •    一月一次的宿舍聚餐日又到咯!立志要把培正吃遍的小编今天和室友来到了位于培中商店对面的迎宾食店。

一月一次的宿舍聚餐日又到咯!立志要把培正吃遍的小编今天和室友来到了位于培中商店对面的迎宾食店。这是小编第一次来到这里,看着那满满的菜单,小编不知如何是好。在老板的推荐下,我们点了店里的招牌菜——荷叶串烧鸡和备受客人欢迎的铁板烧鹅肚。


荷叶串烧鸡


荷叶串烧鸡真可谓是色、香、味俱全啊!烧得金黄外表,让人看了不禁想流口水。揭开荷叶时,那荷叶的香味扑鼻而来,刺激着你的嗅觉,而吃下去味道更是让人难以忘怀。值得一提的是,在我们享受这美食的过程中,进来的客人几乎都点了这道菜。可想而知,这串烧鸡是有多么受人青睐。

 

  铁板海鹅肚


海鹅肚?这名字还真让小编摸不着头脑,这海鹅是什么呢?不懂,就让老板来介绍介绍吧。所谓海鹅,就是指海鸥、军舰鸟之类的海鸟,海鹅肚简单点说就是海鸟胗。这道菜味道鲜美,清脆爽口,也是一道不可少尝的美食哦。

在等着上菜的过程中,小编再次拿起菜单认真看了起来。原来这里不只有美味的小炒,例如美极鸭下巴,椒盐鸭下巴,椒盐泥鳅,虾等。还有各类夜宵,不仅有皮蛋瘦肉粥、鱼头粥等粥类,还有汤面、汤粉等粉面噢。

另外,老板还告诉小编,冬天在这里可以打边炉,消费满一百还有九折优惠哦。朋友,你是不是也觉得很不错,觉得它够划算呢?心动了吧?那还等什么呢?赶快来尝尝这里的美味佳肴吧!

温馨提示:营业时间4:30pm-3:30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