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培正型人堂 >> 经典简约-黑白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经典简约-黑白
2015-06-05 00:02:27  作者:吴泳仪  来源:本站  

        追求时尚,其实是根据这种符号寻找自己在社会中的位置。如果你觉得一直与时尚格格不入多半是没有明确自己的定位,或干脆偷懒将自己归于潮流大流。
        
黑与白作为反色调,一直是时尚界的不老传奇,日本山本耀司、Ann DemeulemeesterGareth PughAlexander McQueenDior Homme都是黑白的热衷者,在他们的新品发布会上总感觉逃脱不了黑白系列,他们都是玩弄黑白的大师,以黑白为主调运用多种材质把黑白玩得淋漓尽致。相比于时尚界夸张大胆的风格,生活里黑白更是低调地融入在每一样时尚单品时尚服饰。
       
关键词:黑白、拼接、透视
       
黑白拼接的宽松中长裙加上难以变形的材质让人有一种硬朗的感觉,但搭上轻薄的雪纺长衬衫,硬与柔、长与短的完美配合,形成一种视觉的冲击,也刷新人们硬绷绷的思维。

       
        关键词:黑白、背带裤
        对于这种可爱类型的韩范姑娘来说,春季必备的背带裤作为第一选择是当仁不让,黑色的背带裤和简单的白色t加上泡面头简单得来又不失个性。

(PS:谢谢欣赏,如有任何建议或不满可直接向小编指出,我们会好好改进。请尊重被拍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