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培正型人堂 >> 时间不老,我们不散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时间不老,我们不散
2015-06-22 17:49:41  作者:李逸 吴泳仪  来源:本站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们没想过我们可以像今天一样形影不离。我们从高中便相识,相约考上同一个大学,慢慢地我们已经离不开对方了。

        我们总会像今天一样,漫步在培正的各个角落,时不时嬉笑,时不时打闹。诺大的图书馆里,总有你在我旁边窃窃私语,有时候你会在我耳边说着有趣的故事,有时候你会傻乎乎地自言自语。

        培正的夏天总是那么美好,绿茵茵的草坪,蓝湛湛的天空,很多时候,阳光撒在我们身上,暖呼呼的,而我们总是那样不约而同地闭起眼睛,就这样静静地呆上一会儿,然后呼吸着对方的空气。手拉手,这已经是我们的习惯,拿来斗嘴的话语早是在乎对方的体现,打闹早已是我们相处的方式。

        喜怒哀乐的记忆,总不会缺少你的身影,我们继续笑着,闹着,吵着,渡过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只要时间不老,我们变不散。















(PS:谢谢欣赏,如有任何建议或不满可直接向小编指出,我们会好好改进。请尊重被拍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