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社团风采 >> 职业发展协会 >> 职业发展协会第七届换届大会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职业发展协会第七届换届大会
2015-11-18 19:50:28  作者:调研部  来源:职业发展协会  
  •   2015年11月17日星期二下午12:20,职业发展协会在4215举行第七届换届大会

  20151117日星期二下午12:20,职业发展协会在4215举行第七届换届大会,到场的有招生办指导老师、各位嘉宾和职业发展协会全体成员。本次换届大会旨在完成新一届干部和第七届干部的工作交接,使职业发展协会更好的传承和发展下去。



  会议开始,由职业发展协会指导老师刘春其主任上台致辞,主任首先肯定了职协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接着表达了他对职协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随后,第七届会长范锦松师兄上台发言,现场播放了换届视频,回首过去的点点滴滴,带动了全场的气氛。紧接着,刘春其主任为第七届管理层颁发荣誉证书,主持人又宣布新一届主席团名单并由刘春其主任颁发协会聘书。


之后是会旗、会章和工作文件的交接仪式。仪式结束后,由新一届主席团作就职演讲以及工作展望。师兄师姐都讲述了自己一路走到现在的感受,话语中流露出对职协的深深情感。

会议还播放了各部门的视频,大一的新生们都表达了他们对师兄师姐的美好祝愿,现场欢笑连连。最后,郑宜婷师姐为此次大会作出总结,也表达了即将离开职协的深深不舍,引起在场所有人的共鸣。

  此次换届大会在此拉下帷幕,承前启后,展望未来,相信在下一届管理层的带领下,职业发展协会将不断进步,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