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社团风采 >> 职业发展协会 >> 真功夫考察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真功夫考察
2015-11-24 21:14:40  作者:调研部  来源:职业发展协会  
  •   2015.11.18即星期三,招生就业指导中心老师与职业发展协会成员去真功夫(华南一区市场)进行考察。

        2015.11.18即星期三,招生就业指导中心老师与职业发展协会成员去真功夫(华南一区市场)进行考察。


        首先,参观了企业工作环境;接着,播放招聘宣传片。最后,讲解了宣讲会的PPT。主要通过ppt简单介绍了公司,接下来展示了企业文化。企业还讲述了它的核心价值:一切为了顾客!在PPT的最后,企业介绍了应聘、招聘以及面试的流程,让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该企业。


        接下来老师学生与企业进行交流,企业很耐心的解答了老师与学生的问题也让老师学生们了解到应届毕业生跳槽率较高以及门店实习、一线工作环境与人才流失的紧密联系。

        最后,老师学生们旁听了企业对员工的培训,这让考察人员受益匪浅。

        企业代表还提出了几个建议给学生,让学生多去实践,多学习,因为现在很多企业都偏向于招一些有较多实践经验的学生。

        最后,在这里感谢真功夫对广东培正学院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的支持,也希望考察学子们都能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