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社团风采 >> 职业发展协会 >> 15年校园大型招聘会动员大会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15年校园大型招聘会动员大会
2015-12-01 22:52:19  作者:调研部  来源:职业发展协会  
  •    2015年11月30日星期一中午12:30,职业发展协会在2107举行招聘会全体动员大会

         2015年11月30日星期一午12:30,职业发展协会在2107举行招聘会全体动员大会,到场的有招生办指导老师,管理学院学生会代表和职业发展协会的全体成员。本次动员大会旨在做好12月5日招聘会的工作。

        会议开始,由职业发展协会副会长曾沛妤上台讲话,副会首先回顾了上年招聘会取得的好成绩,接着讲述了在招聘会上最重要的是服务态度以及吸取上年招聘会的经验。新出发,把这一年的招聘会办得更好。紧接着,她又讲了招聘会的注意事项,让大家做好充分的准备,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招聘会。


       接下来,职业发展协会总监许慧怡讲解详细人员安排,以便协会的成员更好地做好招聘会的工作。


        最后,陆燕冰老师上台讲话,她说:“招聘会不仅仅是大型活动,它也是对校外树立培正品牌,展现培正实力和风采

的一个平台。”陆燕冰老师还指出协会每个成员都应有责任感,要做好招聘会相关工作,也讲了她对做好招聘会工作的祝愿与期待。

        本次动员大会,为招聘会的工作进行合理安排,明确招聘会的工作流程,为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做好充分准备。your future we care.希望职业发展协会在这一年的招聘会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