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社团风采 >> 职业发展协会 >> 校园招聘会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校园招聘会
2015-12-08 22:49:43  作者:调研部  来源:职业发展协会  
  •   2015年12月5日即星期六早上9:30,校园大型招聘会在运动场举办,此次招聘会是为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的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

    2015年12月5日即星期六早上9:30,校园大型招聘会在运动场举办,此次招聘会是为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的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

        此次活动由广东培正学院主办,广东培正学院招生就业指导中心承办,由社联-职业发展协会协办。同往年的招聘会相比,此次招聘会的规模相对较大,有270家左右的企业参加此次招聘会,到我校招贤纳士。

        经过将近一个月的筹备,一个下午的会场布置,我们终于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园公益招聘会。黎明破晓,职协的小伙伴便已准备就绪,正装迎接企业代表及应聘人士的到来。虽今日天公不作美,寒风侵肌,但我们职协的工作人员没有退缩,在冷风大雨中谨守岗位,面带微笑坚持到最后,运动场的每一个角落都有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

        还未到九点,各企业代表就已陆续到达会场,飘风苦雨也没有阻挡他们招贤纳士的脚步,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达到各自的摊位。培正学子更是怀抱信心与热情,西装革履,手握简历,踏着稳健的步伐来到会场进行面试,穿梭在各企业摊位中。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前都有不少咨询的学生,热闹的气氛温暖了冰冷的冬天,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也都非常满意,对工作人员的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会后也有不少企业在我校进行第二轮面试。

        无论找没找到工作,每个到现场的应聘者都有了或多或少的收获,他们依旧面带微笑,是那样的自信。我相信经过此次招聘会的洗礼,他们会对未来有更清晰的描绘,也会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在招聘会成功的背后,必然少不了每一位职协人的付出,感谢你们选择了职协,感谢你们的风雨兼程,栉风沐雨,因为专注,所以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