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社团风采 >> 职业发展协会 >> 广州纽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宣讲会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广州纽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宣讲会
2015-12-16 21:56:18  作者:调研部  来源:职业发展协会  
  •   2015年12月15日星期二下午14:30,广州纽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在2107举行宣讲会,本次宣讲会旨在宣传公司文化,提高公司的知名度以及招聘企业人才,为公司注入新血液。

        在宣讲会一开始的时候,企业代表叫同学上台表演才艺,并说表演才艺会为面试加分,现场的同学都积极地上台展现自己的才艺,有的唱歌,有的跳舞.......随着同学们的精彩表演,现场的气氛由压抑,紧张转为活跃,热烈。


        接着,企业代表讲述了中国互联网的发展并分析互联网发展快速的原因。接下来,企业代表播放图片,讲述公司的构架,公司的环境,公司的发展前景以及活动风采。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严谨的内部结构以及丰富多彩的活动 ,现场的气氛更热烈。

        本次宣讲会在16:30圆满结束,感谢广州纽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对广东培正学院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的支持,希望在本次宣讲会中,同学们有所收获,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 

        2015年12月15日星期二下午14:30,广州纽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在2107举行宣讲会,本次宣讲会旨在宣传公司文化,提高公司的知名度以及招聘企业人才,为公司注入新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