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学生组织 >> 管理学院 >> 我院第十七期“市场林”活动顺利举行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我院第十七期“市场林”活动顺利举行
2017-04-10 17:44:11  作者:文/许金凤 图/潘兆津、马恭婷  来源:资讯部  
  •   本网讯(管理学院 资 文/许金凤 图/潘兆津、马恭婷)

2017年3月30日下午,我院第十七期市场林活动开幕式在北区旧篮球场隆重举行。管理学院院长任俊生、市场林创始人李锡武、学生处处长邓惠、学生处副处长曾小亮、总务处处长周兴辉、校团委常务副书记曾营、管理学院党政办主任阮霖、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刘树晓等领导、老师,以及往届的师兄师姐等热心校友出席了本次活动。 

阮霖老师在主持中表示,“坚守是一种力量,相信是一个承诺”,市场林延续至今,靠的就是大家保持初心,始终坚守市场林工作以及大家对我们付出努力的肯定。任俊生院长在致辞中说明植树的重要意义,鼓励更多同学参与绿化校园建设,并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千林始一木,登高不忘来时路”,本期市场林活动有幸邀请到市场林创始人李锡武先生,他在讲话中十分感恩这么多年来学校领导、相关部门等对市场林活动的支持和付出,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坚守市场林活动和继续传承市场林的精神。

本期市场林活动以“喜迎改革栽紫薇,绿化培园报春晖”为主题,共植树74颗,绿化校园面积约148平方米。经过十七年的努力,市场林活动共为学校植树1500多棵,绿化面积达13000余平方米,总投资接近10万元。市场林陪伴了一代又一代的培正人,印证了我们学校、培正学子的成长,我院将继续传承和推广市场林特有的“传承、环保、感恩”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