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学生组织 >> 管理学院 >> 我院顺利开展防控诺如病毒,走访宿舍工作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我院顺利开展防控诺如病毒,走访宿舍工作
2017-04-10 18:15:26  作者:文/李东培 图/黄海燕  来源:资讯部  
  •   本网讯(管理学院 资 文/李东培 图/黄海燕)

    针对期诺如病毒在我校蔓延的情况,我院团委、学生会2017年3月20-26日期间,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群策群力,共同抵抗诺如病毒”宿舍走访活动。活动前后共有300多名团学成员参与其中。

在走访和复检过程中,各部门成员代表认真、耐心地走访管理学院的每一间宿舍检查宿舍内务清洁,温馨提醒学生领取消毒液和张贴填写消毒记录,引导其填写意见书,把同学们对病毒防控工作的意见及建议积极反馈给学校,提高同学们的卫生意识和健康意识,从而进一步带动周围的人养成良好习惯,做好病毒防控工作共同维护校园的卫生安全即使在周末,我院团学成员对待分配到的工作毫无怨言,依旧积极地投入到宿舍复检及走访当中

   

在诺如病毒面前,院团委、学生会始终站在最前线,同心协力,群策群力,共同抵抗诺如病毒,真正做到为广大师生服务。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下,我院也恢复了正常的学习和生活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