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学生组织 >> 外国语学院 >> 【重新起航】第二学期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重新起航】第二学期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2017-04-14 22:03:55  作者:FLD资讯部  来源:本站  

2016-2017年第二学期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于2017年3月29日12:30在4115举行。本次会议主要包括三个内容:广东培正学院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郑坚彪老师发言,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第五届副书记王丰和发言,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第五届主席兼shiningstar 艺术团团长温尔文发言。

首先是广东培正学院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郑坚彪老师发言。在学习方面,郑坚彪老师首先询问了在座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同事们上学期的GPA,提出大家还需继续努力,争取在学习,科研立项上取得优异成绩,创建学习型组织。在发展方面,郑坚彪老师号召大一大二同事争当干部,领导,为FLD更好的服务,发展自己的能力。在工作方面,要不断学习,加强科技,新媒体的运用,提高公众号管理技术,提高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的核心竞争力。同时,郑坚彪老师还号召大家要合理利用好自己的时间,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

其次是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第五届副书记王丰和师姐发言。王丰和师姐首先号召大家要积极发挥团员的作用,努力扩大组织影响力并加强对青年之声的管理。对于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王丰和师姐号召各部门之间要加强交流,积极接受部门职能的改革。对于近期学校发生的一些事情,王丰和师姐表示FLD同事们要正确看待网络舆论,做正能量的自媒体。同时,师姐再一次号召大家要合理分配自己的时间。

接下来是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第五届主席兼shiningstar 艺术团团长温尔文发言。温尔文师姐首先介绍了2016-2017第二学期工作计划,并提倡FLD同事在工作过程中要多思考,在FLD的大环境中多学多思,不断获取知识技能,获取经验。温尔文师姐特别强调在工作,会议中要坚持做笔记,并在会后加强总结。对于未来的工作,温尔文师姐希望FLD同事能发挥互爱互助的精神,共同创造一个更好更出色的组织。

会议最后,外国语学院团委办公室主任,学生会秘书长江金桃师姐现场邀请了几位大一大二的FLD同事上台发表自己的感想,上台的同事们就工作,学习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感触和看法,并表示未来会更加努力的工作,发展自己,发展我们的FLD。

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出一个更好更出色的FLD!

遇见FLD,你的奇迹就在这里!

 编辑:资讯部 余梓媚

撰稿:学术部  陈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