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培正 >> 通知 | 蚊虫请远离我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通知 | 蚊虫请远离我
2017-04-15 08:47:10  作者:  来源:本站  

统一灭蚊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因周边环境原因,湖水上涨,山林成长,更容易滋生蚊虫,为了再次消灭蚊虫,切断疾病传播途径,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我处近期计划组织全校统一对室内外进行灭蚊虫的活动,具体做法如下:

 

12017330(星期四)组织全校师生在教学楼、办公楼、宿舍楼等室内外进行灭蚊。

 

2、对教学楼等公共场所、绿化带、下水道等蚊蝇滋生地喷洒药水,届时由学校卫生、绿化人员对公共场所进行清理并喷洒药水。在喷洒药水期间,请各位老师、同学切勿接触刚喷洒药水后的花草等物(如330下雨,教学楼公共场地、绿化带、下水道就改为41)。

 

3、灭蚊片领取办法:请各办公室、物业公司主管在今天下午前到总务处领取并分发灭蚊片,统一时间对办公室、宿舍的室内进行灭蚊,学生可在本栋楼宿舍管理员处领取。

 

4、统一灭蚊时间:请各办公室在2017330下午下班前在办公室内点燃灭蚊片,统一消灭办公室内的蚊虫;请全校师生在2017330晚上1800-2100时段在宿舍内点燃灭蚊片,统一消灭室内蚊虫。

 

为了大家的身体健康,请各位老师、同学积极行动起来,配合此次全校灭蚊行动。

 

总务处

2017329

 

注意事项:

1、将灭蚊片放在房子的中间,周围不要有易燃物等任何杂物,确保防火安全。

2、将点燃的灭蚊片放在砖块等不易燃物体上,以免损坏或弄脏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