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学生组织 >> 管理学院 >> 喜讯:管理学院团委荣获广东培正学院2016年度五四红旗团委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喜讯:管理学院团委荣获广东培正学院2016年度五四红旗团委
2017-04-24 17:11:56  作者:资 文/马小婷 图/李东培  来源:资讯部  
  •   本网讯(管理学院 资 文/马小婷 图/李东培)

2017年4月19日晚上2016年度五四红旗团委团总支评选答辩会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学生处处长兼校团委书记邓惠老师、学生处副处长兼武装部副部长曾小亮老师、校团委常务副书记曾营老师、学生宿舍管理科科长冯译允老师、校团委老师马昕瑶老师、校团委老师袁希佳老师、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李毅成师兄、校团委组织部部长陈绮靖师姐作为嘉宾和评委,以及各院系老师、团委(团总支)成员亲友团300参与其中

 在本次答辩会中,我院答辩团队从团组织建设情况、团支部建设情况和主题活动项目建设情况等几个方面汇报了我院团委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和展示了我院独特的风采。最后,我院团委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荣获广东培正学院2016年度五四红旗团委。

祝贺我院团委荣获广东培正学院2016年度五四红旗团委上一年度,管院团委秉承“奋进、担当、传承、梦想”的核心价值,认真、负责,积极配合上级工作,组织开展各项活动。接下来在我院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下,我院团委将继续作出进一步的努力,为成为全国高校优秀团委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