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学生组织 >> 管理学院 >> 广东培正学院2016年度共青团表彰大会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广东培正学院2016年度共青团表彰大会
2017-05-11 17:31:59  作者:资 文/邓玉姬 图/袁秀兰  来源:资讯部  
  •   本网讯(管理学院 资 文/邓玉姬 图/袁秀兰)

201759日傍晚,广东培正学院2016年度共青团表彰大会暨“与信仰对话”主题报告会在礼堂隆重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及嘉宾有:校长张曙光,校党委书记杨松,常务副校长朱庆欢,副校长程玮,赵教务长,助理校长高文翔,助理校长黄观德,校长助理贾茜茜,学校行政部门的领导以及各二级单位党政领导

校党委书记杨松致辞。她对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团员在过去一年里的努力和奋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他们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争取荣誉,发扬五四精神。她强调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团员要不断深化改革,全面服务同学,认真组织同学们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曾营老师作共青团工作总结汇报,他表示在过去一年里,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在各项工作中广大青年团员积极配合,各学生团体积极参与,各级共青团干部以身作则,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同时他指出校团委会牢牢把握党的要求,适应时代,勇于创新。

在本表彰大会中,我院团委获得“广东培正学院2016年度五四红旗团委,我院罗溢安同学获得“广东培正学院2016年度五四红旗青年”,陈俊炜同学获得2016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等在内的共10项奖项,祝贺取得佳绩的优秀个体和先进集体!

本次大会圆满画上句号。在此祝愿个人和集体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工作,希望青年们以中国梦引领理想,共同创建和谐校园,共同建设文明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