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培正 >> 广东培正学院关于2017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广东培正学院关于2017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7-05-17 19:27:08  作者:  来源:本站  
广东培正学院
关于2017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学校各部门:
2016—2017学年即将结束,经学校领导同意,现将2017年暑假放假及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老生:7月15日~9月1日放假,9月2、3日报到注册,9月4正式上课。
新生:9月10日报到,9月11日~12日入学教育;9月13日~22日军训、领教材,9月23、24日休整;9月25日正式上课。
专插本新生:9月2、3日报到注册,9月4正式上课。
教师:7月24日~8月23日放假,8月24日上班。
行政、教辅人员:7月31日~8月22日放假,8月23日上班。
二、放假前工作
1.人事处做好全体教职工学年考评工作。
2.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就今年的新生录取工作提出详尽方案供校领导审定后执行。
3.落实好假期的值班工作。暑假期间,有需要的部门可自行安排值班,学校的正常值班由学校办公室统一安排(通知另发)。自行安排值班的部门须于7月24日前将值班人员及安排报人事处、保卫处和学校办公室备案。
4.各教学部门须按教务处和学生处的要求做好有关学生学期结束和毕业的有关工作。
5.各部门组织人员对本部门的办公设备和实验仪器设备进行保养;信息与设备管理处组织对各部门需维修的设备进行维修,并对实验室及设备进行一次检查和维护。
6.假期须使用课室、实验室的部门请于7月24日前将时间、地点、联系人及电话等信息报送教务处、信息与设备管理处、总务处、保卫处,以便做好有关安排。
7.学生处、总务处与红蓝公司协商做好宿舍的分配和维护工作。
8.学生处组织做好学生离校前的安全与卫生教育和相关工作。
9.各院(系)在学生离校前组织学生搞好宿舍卫生,各部门在放假前组织本部门教职工搞好内务、环境卫生等。
10.落实好防火、防盗等安全措施。各部门须在放假前召开一次专题会议,对本部门师生员工进行法制和安全教育,以及师生假期的安全教育;总务处和保卫处放假前要组织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责令整改。除有安排假期值班的部门,保卫处应对无人的办公室安排贴上封条。
三、假期工作
1.保卫处加强暑假期间校园的安全保卫工作。
2.暑假值班人员必须严格按学校的规定,坚守值班岗位。
3.总务处做好用水、用电、膳食等安排。以及教室、宿舍配套设施的维修工作。
4.基建办继续做好有关的基建工作,保证新学期教室、宿舍等需求。
5.人事处和总务处做好新来教师的接待和生活安置工作。
6.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做好新生招生录取等工作。
7.各院(系)、学生管理部门和后勤部门要做好暑假期间留校学生的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
四、开学前后新生入学的主要工作
1.9月2、3日专插本新生报到注册;9月10日,2017级新生注册。学生处、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做好新生入学报到、注册工作。
2.9月13~22日,2017级新生军训、领取教材。学生处、教务处、红蓝书店、各院(系)做好相关组织工作。
3.9月25,2017级新生正式上课。教务处、学生处和各院(系、部)做好相关工作。
五、车辆安排
1.暑假期间有计划需用车的部门请于7月29日前报学校办公室,以便统一安排。其它特殊需要用车的请直接与值班学校领导联系。
2.7月24~25日、7月31日~8月1日统一安排暑假送站车辆,发车时间为每天上午8:00、下午14:00各一班,发车地点在第一教学楼前三支旗杆处。需要乘车的教职工请于7月22日前到学校办公室登记。
3.广州交通车:7月24日~28日、8月23日只开早晚班车,中午停开;7月31日~8月22日停开,8月24日起恢复正常运行。
4.花都交通车:7月31日~8月22日停开,8月23日起恢复正常运行。
 
 
 
广东培正学院
2017年5月17日
 
 
 
 
 
 
 
 
 
 
                                                                 
 抄送:董事会 校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