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培正 >> 本学期上了网络公选课的小伙伴注意啦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本学期上了网络公选课的小伙伴注意啦
2017-05-31 22:30:59  作者:  来源:本站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

网络公共选修课实验班考试安排的通知

 

201320142015级学生:

2016-2017学期第二学期网络公共选修实验班的考试安排如下:

 

一、考核方式

期末学校统一安排考试。截止到201762日如未完成95%观看任务,将不能参加期末考试。

 

二、考试时间、地点安排(见下表)

学生可自行登录广东培正学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http://qg.peizheng.net.cn/考试安排查看考试的具体安排。

 

三、成绩评定

成绩采用等级制,期末总评成绩由平时成绩和期末考试成绩按46的比例组成。

 

课程网上平时成绩占40%(其中课程视频权重为20%、课堂测验权重20%),期末集中考核占60%。总评成绩及GPA获得情况见表2

四、尔雅网络课程平台的具体考试操作流程(见附件1

 

附件1:《考试客户端使用流程——学生操作》

(本附件不随文下发,请登录教务处网站http://pzjwc.peizheng.net.cn/index.asp

通知通告或青果网站http://qg.peizheng.net.cn/“公共下载下载查看)           

 

                                                    教务处

2017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