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第九届宿舍文化节优秀组织评优答辩会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第九届宿舍文化节优秀组织评优答辩会
2017-06-03 12:46:11  作者:16采编  来源:本站  
  •   6月1日12:00,由广东培正学院学生处主办,学生会承办的第九届宿舍文化节优秀组织评优答辩会在学生活动中心613圆满举行。
  本部讯:(摄影:尤汝妃 记者:吴朝升)6月1日12:00,由广东培正学院学生处主办,学生会承办的第九届宿舍文化节优秀组织评优答辩会在学生活动中心613圆满举行。



  出席此次答辩的评委和嘉宾有:校团委常务副书记曾营老师、学生处副处长曾小亮老师、学生事务管理科科长黄海峰老师、宿管科科长冯译允老师、宿管科谢欣伲老师、校学生会主席黄伟铭师兄、校学生会副主席杨思雯师姐以及各院系主席团代表。



  答辩会开始前,校学生会副主席杨思雯师姐对此次宿舍文化节进行了总结。她认为此次的宿舍文化节不仅丰富了学生宿舍的文化生活,也促使同学们在相互协作间更加感受宿舍的温暖。她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传承下去,让师弟师妹们感受到宿舍文化节带来的乐趣与温暖。同时也表示,此次宿舍文化节的完美落幕,离不开老师们的指导和帮助。





  当主持人讲解完此次评优的评分规则,答辩会正式开始。此次参加答辩的选手分别来自会计系、管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艺术设计系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和法学系。每组选手对他们的PPT都进行了详细的讲述,等到提问环节,老师们对他们所讲的内容进行提问并指出不足,还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答辩结束后,冯译允老师上台发言。他阐述了举办宿舍文化节的必要性,对所有参加活动的同学给予了肯定与鼓励。黄海峰老师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觉得此次的宿舍文化节跟以前有很大的不同,主要表现在同学们的重视程度以及校学生会给予的支持。在他们的帮助下,这次的宿舍文化节得以圆满落幕。他对以后的宿舍文化节给予期望,希望明年有所突破。




  最后,由艺术设计系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荣获第九届宿舍文化节优秀组织奖,在此我们祝愿宿舍文化节可以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