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第八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十佳社团颁奖典礼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第八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十佳社团颁奖典礼
2017-06-08 19:23:08  作者:16采编  来源:本站  
  •   6月6日16:00,由广东培正学院委员会主办,广东培正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各社团协办的第八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十佳社团颁奖典礼在礼堂正式拉开帷幕。
  本部讯:(记者:李维思 摄影:肖嘉铭)6月6日16:00,由广东培正学院委员会主办,广东培正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各社团协办的第八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十佳社团颁奖典礼在礼堂正式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领导程玮副校长,学生处处长兼校团委书记邓惠老师,总务处处长周兴辉老师,校团委常务副书记曾营老师,计算机系党总支副书记侯崇富老师,管乐团总指挥罗禾森老师以及各社团指导老师,各院系、各组织的代表和广东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社团联合会代表。



  闭幕式第一项,是由42个社团以及社团联合会旗手依次上台挥旗,庄严肃穆,令现场观众欣赏到了培正社团风采。



  接下来,程玮副校长上台致辞,在讲话中,程玮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我校的社团文化以及过去的一年中,各个优秀社团取得的成绩,同时,程玮副校长对社联的未来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推陈出新,社团活动能把握时代主旋律,结合社团活动与中国梦、理想、道德和信念,不断进步;二是希望交织社团文化,各社团能够携手砥砺前行,共创佳绩;三是希望所有的社团人能够勤勉立志,笃行担当。



  致辞过后,由邓惠老师宣读表彰文件,表彰过去的一年中涌现的大批优秀先进社团,并鼓励各社团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程玮副校长为“十佳优秀社团”“新秀社团”“优秀社团指导老师”颁奖



学生处处长邓惠老师为“优秀组织单位”颁奖

  以及为优秀社团指导老师颁奖,颁发第八届社团文化节优秀组织单位奖。
  庄重的颁奖环节过后,是精彩的文艺演出,由音乐协会阿卡贝拉表演队伍带来的曲目《依然周杰伦》,一曲纯人声演奏的串烧歌曲勾起了一代人青春回忆;武术协会的节目《武心勇恒》为我们展示了武协人的热血激情和中国人自强不息、拼搏进取的民族精神;雅韵民乐社表演的《你是风儿我是沙》,悠悠丝竹声,带我们领略了中国文化的风采。魔术爱好者协会带来的精彩魔术表演《赌命》,表演者诙谐幽默的台风和神秘的舞台魔术,为我们展示了一段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日联社节目——《亚文化·樱之符号》由舞蹈和荧光棒组合的表演,展现的是一群崇尚日漫文化的集体所持有的观念和生活方式;最后是跆拳道协会的节目《HOT TAEKWONDO》,带来一段精彩的跆拳道舞与展示,体现跆拳道的精神、热情,也展示了培正学子的青春面貌!

















大合照

  最后,恭喜以上获奖的社团单位及老师,也预祝未来的一年,培正社团文化能继续发扬,各社团能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