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暑期三下乡重点项目答辩会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暑期三下乡重点项目答辩会
2017-06-15 15:11:05  作者:16采编  来源:本站  
  •   6月13日下午2:30,由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委员会志愿实践部举办的三下乡重点项目答辩会,在学生活动中心613如期进行。

  本部讯:(记者/摄影:蒋绍栋)6月13日下午2:30,由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委员会志愿实践部举办的三下乡重点项目答辩会,在学生活动中心613如期进行。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委分别是:校团委常务副书记曾营老师、校团委老师袁希佳老师、管理学院刘树晓老师、经济系陈汉威老师、人文系周瑜老师。


  参与此次答辩队伍共有11支。本次的答辩会分为上半场和下半场,中场休息15分钟。主持人先向大家介绍了评分的规则,每支队伍将有5分钟的PPT展示时间,在评委提问环节中,答辩人员要求快捷、简洁、准确地回答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限时三分钟。


  上半场由经济学系“童心•同梦”社会实践服务队,艺术设计系“青藤”社会实践服务队,人文系“紫荆”志愿服务队,会计学系阳光爱心服务队,管理学院“星火”教育帮扶实践服务团先作答辩,下半场是校学生会“向日葵”志愿服务队,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稻草人志愿服务队,法学系“蒲公英”法律援助志愿服务团队,外国语学院HOPE TEAM社会实践服务队,青年志愿者协会二分之一Dream支教队,社团联合会之未企风之彩爱心服务队作答辩。答辩代表们的精彩讲解和评委老师提问让大家更加了解各支队伍内在的优点以及不足,让大家对以后的工作有进一步发展。


  参赛队伍完成答辩后,校团委常务副书记曾营老师为本次答辩会作致辞点评。


  通过三下乡,大学生可以改造世界观,价值观,把农村建设的发展和青年学生的成长有效地结合起来,走正确的成才道路。恭喜广东培正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重点项目答辩会圆满结束!祝愿所有队伍都能在三下乡活动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