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我校2017年游泳比赛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我校2017年游泳比赛
2017-06-17 14:38:05  作者:16采编  来源:本站  
  •   6月13日14:00,由广东培正学院主办,体育教学部承办,学生处、总务处、财务处和校学生会协办的游泳比赛于尚立游泳中心顺利举行。
  本部讯:(摄影/记者:林苑欣)6月13日14:00,由广东培正学院主办,体育教学部承办,学生处、总务处、财务处和校学生会协办的游泳比赛于尚立游泳中心顺利举行。
 
  观看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张曙光校长,体育教学部赖锦松主任,陈发源老师,练志宁老师。参加本次游泳比赛的队伍分别是外国语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学系,会计学系,法学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人文系,艺术设计系,以及教工组。

  
  比赛之前,张曙光校长进行讲话,表达了学校对学生课外运动的支持以及游泳比赛的期待,随后运动员代表李文婕和裁判员代表彭译锋进行赛前宣誓,接着在赖锦松老师的宣布下,游泳比赛正式开始。

  
  随着裁判一声令下,选手们一个个鱼跃般滑入水中,五十米长的泳池瞬间被激起无数浪花。你追我赶,争先恐后地在泳池中奋力摆动向前。泳池边的各院系拉拉队激情澎湃,在激烈的鼓声中,节奏强烈的欢呼声围绕在泳池上空。选手们拼尽全力奋力向前,不甘落后,比赛过程满溢夏日的热情。

  
  今年的游泳比赛新增了趣味游泳项目,选手们持球或持板,通过这种有趣的方式游向终点。而接力项目则体现了选手们的合作精神。

  经过一个下午异常激烈的角逐,各项目的获奖名单最终揭晓。团体获奖情况如下:团队总分第一名:管理学院;团队总分第二名:会计学系;团队总分第三名:经济学系;体育道德风尚奖:会计学系、外国语学院。

  
  颁奖之后,由赖锦松老师发表比赛总结,表达对获奖选手及院系的衷心祝贺,并宣布本次游泳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游泳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的精神风貌,选手们在竞争中不甘落后,在合作中互相前进,这样的赛事,也体现了一种不屈不挠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