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培正 >> 关于学生登录青果教务网络系统再次确订教材的通知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关于学生登录青果教务网络系统再次确订教材的通知
2017-06-21 07:32:14  作者:  来源:本站  
各二级学院、直属系:
 
      因我校首次启用青果教务管理系统订购教材,为确保教材订单信息的准确,现要求学生对2017-2018年第一学期所选课程对应的教材信息进行二次确认,确认时段为6月20日至21日。
 
      请各院(系)及时通知学生在规定时段内登录青果教务网络系统(网址:http://qg.peizheng.net.cn/)再次复核和确订教材。逾期未确定教材的学生,系统将自动默认为全部需要订购教材。教材一经确认,学校将根据确订结果征订教材(若征订过程中发生教材的版次、内容信息变动,或者因缺货换教材等不可预期的情况,教材发放和费用结算则以实际征订情况为准)。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7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