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共青团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交流座谈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共青团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交流座谈
2017-11-03 14:55:12  作者:17采编  来源:本站  
  •   10月27日下午2:30,为响应十九大的顺利召开,我校组织各团学干部于行政楼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交流座谈会,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报告精神内涵。
  本部讯:(摄影:吴文瑜 杨茵琪 记者:赖宝明) 10月27日下午2:30,为响应十九大的顺利召开,我校组织各团学干部于行政楼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交流座谈会,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报告精神内涵。出席此次座谈会的有校长张曙光,党委书记杨松,校长助理阮霖以及各团学干部,校长助理阮林主持了此次座谈会。




  张曙光校长为这次座谈交流会致辞,并畅谈了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历程,用翔实的历史向在座的党委书记杨松,校长助理阮霖及各团学干部阐明了共产党执政方向的正确性,自豪地为共产党的亮眼的执政效果点赞,张曙光校长通过结合十九大及当代现实需要,认真分析当代社会经济发展状况,向在座的团学干部及广大青年发出树立正确的大历史观,投身时代中国梦,解决新时代矛盾。

   在认真听取校长热情洋溢的致辞后,各团学干部备受鼓舞,畅所欲言,主要集中在创新,依法治国,文化自信等方面。团学干部们表示要着眼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及文化建设,号召广大学子内外兼修,顺应时代发展,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党委书记杨松认真聆听各团学干部的发言后,颇有感触地谈及了自己在学习十九大报告时体会的那种改革时代大气磅礴,催人奋进的气势,提出青年一代要有理想,有担当。她希望各团学干部立足实践,发动广大师生进行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以此提高广大师生的政治思想觉悟。

   最后由校长助理阮霖进行最后总结,其中以团学干部提及的依法治国为例,提出要从十九大中找到理论依据,为学习生活提供指导,依法治团。为社会,为国家培养更多社会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