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2017-11-04 22:39:32  作者:17采编  来源:本站  
  •   1月3日上午8:15,由广东培正学院主办,体育教学部承办的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足球场隆重举行。

  本部讯:(记者:林秋培 邹俊烽 摄影:彭宇昊 黄徽 朱惠清)113日上午815,由广东培正学院主办,体育教学部承办的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足球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校长张曙光、党委书记杨松、常务副校长朱庆欢、副校长程玮、赵教务长、助理校长黄观德、学生处处长邓惠。本次开幕式由助理校长高文翔主持。



  本次运动会的主题是运动,健康,精彩,快乐伴随着阵阵强劲有力的鼓声,各院系依次进行了精彩的方阵表演。


  经济学系的方阵,他们是一群蓝天下的追梦者,他们踏着阳光,自信,勇敢,坚毅的步伐,灿烂的微笑书写着他们的热情,嘹亮的口号呐喊比赛宣言。


  法学系方阵带领人员身穿象征着严肃,正义的法服。公平是他们不变的追求,正义是他们永恒的信念,在法学系同学们的互帮互助中表现出了家文化,爱无私。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的方阵,他们在二进制和高科技网络的时代下,怀揣着IT梦想,化为运动会的前进动力。


  青春与活力是艺术设计系的代名词,白色系服,旋转的列队风车让朝气与活力在他们在他们每个人心中传递。精彩的表演为校运会注入活力,为艺术设计系创造辉煌。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相信他们会成为本届运动会上最靓丽的风景线,他们方阵的风车代表着勇敢,进取,灵动和爱,象征着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发展的潜力。


  穿红色衣服的人文系方阵,他们英姿飒爽,意气风发,他们精彩的武术表演发出青春的朝气,人文精神,一鸣惊人。


  管理学院的方阵是紫色的天团,今天,他们将以奋进,担当,传承,梦想正如他们的口号管院出击,誓争第一。


  这是一个充满能量,魅力和团结奋进的团队,永争第一是会计学系的不懈的追求。


  看最后一个方阵摆出了“SFL”的图案,是“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代表着外国语学院团结向上,而之后呈现的NO.1图样,展现了他们坚定必胜信念。


张曙光校长致开幕辞


运动员代表宣誓


杨松书记宣布比赛结果


  获得本次入场式方阵组第一名的是外国语学院,第二名是管理学院,第三名则是会计学系。


  开幕式的举办进一步使各个院系更加团结一致,展现了培正学子爱运动,爱健康,爱生活的阳光态度。恭喜本次校运会开幕式圆满完成,愿各院系挥洒的汗水化为成绩的喜悦,祝各院系的运动员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