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暨2017年冬季阳光长跑启动仪式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暨2017年冬季阳光长跑启动仪式
2017-11-05 00:47:22  作者:17采编  来源:本站  
  •   11月4日下午4点30分,由广东培正学院主办,体育教学部承办的二十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暨2017年冬季阳光长跑启动仪式在学田径场隆重举行。

  本部讯:(摄影:黄徽 彭宇昊 邹俊烽 记者:朱惠清 林秋培)11月4日下午4点30分,由广东培正学院主办,体育教学部承办的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暨2017年冬季阳光长跑启动仪式在学田径场隆重举行。本次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助理校长高文翔担任主持人,出席仪式的嘉宾有校长张曙光、赵教务长、团委书记阮霖、裁判长赖锦松。





  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的分别是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是管理学院、会计学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外国语学院。


团体总分前三


体育道德风尚奖


校长张曙光致闭幕词

  随后助理校长高文翔宣布:广东培正学院第二十届圆满闭幕,2017年的冬季长跑启动仪式开始。学生代表李翠瑜认为,当代大学生该树立起健康的理念,养成健康的意识。校长举出美国前总统布什每天早上跑步的例子鼓励我们以布什为榜样。


助理校长高文翔


学生代表李翠瑜



  随着枪鸣声响起,主持人宣布2017冬季长跑活动正式开始,所有在场的学生绕着操场跑一圈,他们呐喊着自己系的口号,士气高昂,活力四射,让我们感受到了学生们对运动的热情,形成浓郁的校园运动氛围。恭喜广东培正学院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圆满成功,预祝本次冬季阳光长跑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