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2016-2017学年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2016-2017学年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2017-11-16 11:15:53  作者:17采编  来源:本站  
  •   11月14日下午2:20,由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委员会主办,广东培正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广东培正学院2016-2017学年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本部讯:(记者/摄影:张宝珠 叶苗婷)11月14日下午2:20,由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委员会主办,广东培正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广东培正学院2016-2017学年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团委书记阮霖、学生处副处长黄海峰老师、校团委常务副书记曾营老师、校委会副书记马昕瑶老师、法学系团总支教书记李柳华老师、生资助管理中心黄蔚老师、校团委谢昕妮老师、校团委苏金恒老师、校团委副书记陈一墅师兄、校团委副书记张童鑫师兄。

  大会开始,在场的嘉宾和参加本次获奖的选手一齐以高亢的精神面貌,奏唱团歌。紧接着,校委会志愿实践部部长许梦瑶师姐为2016~2017年学年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在总结过程中,许梦瑶祝愿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规模越办越好,让更多同学参与其中,体验社会实践的魅力。希望在社会实践中,每个人可以怀着简单的心,做着快乐的梦。

  在颁奖开始前,阮霖老师对本次活动发表了致辞。阮霖老师对过去一年参加社会实践的团队进行鼓励,并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那些热爱社会实践的志愿者们,依旧弘扬着奉献、友爱、互助的精神。





  在过去的一年里,广东培正学院的每位同学怀着志愿之心,用这个时代最特殊的方式记录了美好的回忆。在本次活动中,我们欣赏了由社会实践团队录制成的活动视频,在屏幕上感受培正学子“青春实践行,笃行成就梦”。视频的点点滴滴,都是每个志愿实践者劳动成果。随后阮霖老师、曾营老师、马昕瑶老师为获奖优秀代表组织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合影留恋结束后,全体人员一同奏唱校歌,“培智”“正得”“尚行”“立新”校训萦绕在耳旁,同时也启示我们在志愿实践的同时,做好自己,成就自己的志愿实践梦!


  本次社会实践表彰大会表彰了优秀实践团队和先进个人,鼓励更多的有志青年够将自己的才华和热情投入到无限的社会实践中去,展现出团结协作,在奉献中感受快乐,在帮助别人中感到自豪,赢得社会的肯定,为志愿者事业书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