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校青协宣誓大会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校青协宣誓大会
2017-11-18 11:57:45  作者:校青协网络部  来源:本站  

校青协宣誓大会

(校青协:摄影/撰稿:刘莉萍)

 

时光稍纵即逝,转眼间又是新的一年的到来,青协又再一次注入了新的血液。青春活力的17级青协人,今日20171010日在图书馆前,参与完成校青协宣誓大会,从今往后你们正式成为一名志愿者,肩负着奉献的光荣使命。

活动即将开始,展板,签名人员,礼仪人员以及诚邀嘉宾一一就位,由主持人宣布校青协第十六届宣誓大会即将开始。

 

DSC_0388

签名人员准备就位

DSC_0393

邀请嘉宾抵达现场

 

我们有幸邀请校团委常务副书记、青协指导老师:曾营老师 为我们此次宣誓大会发表演讲,激情的演讲续写着青协的传承,最美的祝福赠予青协。

 

DSC_0401

曾营老师发表演讲

 

秘书长罗绮慧师姐发表讲话,作为第三年仍坚守青协的人,你眼中的青协充满了爱和希望,青协即将迎来新一批的新鲜面孔,朝气蓬勃地迎接新的一年工作学习。

DSC_0404

绮慧师姐予以祝愿

 

接下来就是最庄严而隆重的时刻,跟随着王粤州师兄,举起你的左手握拳,一句句慷慨激昂的宣誓,宣誓人念下你名字那一刻,你就正式成为了这个大家庭的一员,肩负着友爱奉献的光荣使命。

DSC_0409

粤州师兄带读宣誓

DSC_0410

大一集体跟读宣誓

 

结束了宣誓,接下来就由老师党员代表以及大一新生代表进行签名 。每一个字迹犹如一个烙印,映刻着青协的历史,映刻着光辉而灿烂的年华。

DSC_0416

党员代表签名

DSC_0418

诚邀嘉宾合照

 

最后环节,让我们一同齐唱会歌吧!正如歌词“爱因为在心中,平凡而不平庸”,每一刻爱心的汇聚,每一刻爱的感动,是我们最诚挚的祝福和坚定的力量。

DSC_0422

青协人唱响大会会歌

DSC_0426

集体合影留念

 

迎接新的活力,巩固青年志愿者的入会决心,使青年志愿者了解到“志愿者”的深刻内涵,充分认识到志愿者身上所担负的重任,增强社会责任感,凝聚志愿者的力量,弘扬志愿精神。你们承载着明天的希望,亲爱的小伙伴们,大家一起加油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