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校青协新生培训课暨慈善月动员大会活动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校青协新生培训课暨慈善月动员大会活动
2017-11-18 11:58:24  作者:校青协网络部  来源:本站  

校青协新生培训课暨慈善月动员大会活动

 

(校青协:摄影:郭桥伟 撰稿:邱绮彤)

2017102412:3013:55,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3107举行了新生培训课暨慈善月动员大会活动。十一月慈善月即将到来,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让大一干事们了解慈善月各项活动,确保慈善月各项活动顺利完成,同时彰显出校青协新生一代的青春活力以及对志愿活动的热情,弘扬志愿精神。

中午12:30,全体人员准时集中于3107,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

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

卢家瑜师兄给我们介绍每个部门的工作以及大二干部组成

“一对一”资助讲师郑志豪师兄讲解

爱心书签由宣传部的黄咏欣师姐进行讲解

爱心义卖讲师徐碧琳师姐开始讲解

天使行动讲师植晓婷师姐开始讲解

答疑环节

秘书长罗绮慧师姐进行总结

主持人宣布大会结束并合影留念

本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我们能够了解每个部门的工作以及慈善月活动的整个流程,并且能够清楚地知道自己应该如何参与这个活动并且如何配合部门其他干事一起完成这个活动。我们应当积极参与此次慈善月活动并且号召身边的其他人一起参与到这项活动当中,为偏远山区的孩子做出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