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冰破人暖,爱让我们在一起”’— —广铁破冰行动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冰破人暖,爱让我们在一起”’— —广铁破冰行动
2017-11-18 12:00:29  作者:校青协网络部  来源:本站  

“冰破人暖,爱让我们在一起”’— —广铁破冰行动

(校青协:摄影/撰稿:邱绮彤)

201710288:0011:30,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电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邀请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其他花都区高校的志愿者们一起到他们学校参加以“冰破人暖,爱让我们在一起”为主题的破冰行动。为了加强花都区各个高校青协的联系与交流,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广铁机电学院的志愿者们特地举办了这次活动。

早上700,我校青协的代表们早早就到校门口乘坐花2前往广铁机电学院。7:30代表们和广铁青协公关部的干事们成功会师,广铁的小伙伴们带领我校的代表们参观了学校。8:00,破冰行动正式开始。

所有的青协代表们手牵手围在一起准备开始玩游戏

首先,主持人组织大家一起玩“一块五”的游戏,大家抱在一起,之间的陌生感也随着这些拥抱消散了。

大家都在积极抱团找盟友。

代表们手拉着手,一起玩游戏。

大家分成十队玩游戏,每队的成员在进行自我介绍

每个小分队分别设计了自己的队名以及口号和动作,大家互相认识了彼此,有说有笑的。

 

在玩了几个游戏后,大家彼此已经熟稔,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广铁的工作人员以身作则示范游戏规则,精心准备游戏道具以及惩罚道具,还为大家准备了抽奖惊喜。接近尾声,工作人员统计了每个小队的得分情况,决出一二三名,并由广铁青协主席为他们进行颁奖。

广铁的工作人员还精心准备了《刚好遇见你》手语操表演

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的破冰活动,增进了花都区各大高校的青年志愿者协会干事们的感情。大家从陌生到熟稔,从最初的尴尬到后来能够很好地开彼此的玩笑,都是源于广铁机电学院所举办的这次破冰活动。感谢广铁机电学院的用心以及很高兴能够认识了各大高校的志愿者们。山水有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