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灯塔指引,榜样前行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灯塔指引,榜样前行
2018-04-15 16:40:23  作者:17采编  来源:本站  
  •   2017年度五四红旗团委(团总支)评选答辩会
         本部讯:(摄影:黄徽 吴语童 记者:黄瑜愉)4月12日晚上7:00,由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法学系委员会承办的2017年度五四红旗团委(团总支)评选答辩会“灯塔指引,榜样同行”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答辩会的评委有校团委常务副书记曾营老师、学生宿舍管理科科长黄志均老师、学生处谢欣伲老师、校团委李野老师、校团委副书记陈一墅师兄和张童鑫师兄、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林嘉荣师兄以及各院系团委(团总支)书记。
        大会开始,主持人介绍了答辩环节和评分细则,并宣布答辩会正式开始。
        本次评分主要从团组织建设情况、团支部建设情况和主题活动项目建设情况的展示内容与形式等方面进行评分。
        九个院系的团委及团总支分别采取PPT的形式详细地展示了各院系团总支的工作状况、学风建设、组织构架、特色活动以及所获得的成果,并对评委的问题进行了精彩的答辩,全场的观众纷纷为之鼓掌和喝彩。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团委
艺术设计系团总支
管理学院团委
会计学系团总支
外国语学院团委
法学系团总支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团总支
经济学系团总支
人文系团总支
        各个院系展示完毕后,曾营老师对全场评选答辩会进行了总结与点评,对各个院系团总支的发展提出自己独特的见解;对各团总支在2017~2018年度的工作给予了肯定的同时,也对各团总支在未来的发展提出建议并给予厚望。
        随着最终答辩成绩的出炉,曾营老师公布了各个参评团委(团支书)的总评成绩,另外管理学院团委、经济系团总支、人文系团总支,三个院系团委团支部被评为2017年度“五四红旗团委(团总支)”优秀单位。
        最后,祝贺我校2017年度“五四红旗团委(团总支)”评选答辩会圆满成功,希望2018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