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创新创业文化节之名师讲坛之创新创业扶持政策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创新创业文化节之名师讲坛之创新创业扶持政策
2018-04-18 12:34:35  作者:17采编  来源:本站  
  •   4月17日下午2点30分,由校团委和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主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承办的第三届创新创业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名师讲坛之创新创业扶持政策在一饭四楼文化园举行。
    本部讯:(摄影:叶苗婷 记者:陈芷婧)4月17日下午2点30分,由校团委和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主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承办的第三届创新创业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名师讲坛之创新创业扶持政策在一饭四楼文化园举行。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广州青年一站式服务平台创始人孙功臣,出席本次讲座的嘉宾有:邓艳艳老师,曾群杰老师,黄育洁老师和陈橹老师。
邓艳艳老师围绕着知识产权进行了演讲
 
孙功臣以“用投资的眼光看政策”为主题进行演讲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了解到更多关于创新创业扶持政策,提升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热情,鼓励了大学生们大众创新万众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