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学生组织 >> 管理学院 >> 管理学院院长一行前往希尔顿等酒店看望实习生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管理学院院长一行前往希尔顿等酒店看望实习生
2018-04-19 11:23:37  作者:冷汗青  来源:资讯部  

2018年3月1日-8日,管理学院院长任俊生、副院长方计国和旅游与酒店管理系主任李丽君等一行分赴深圳、惠州等地共5家酒店,走访慰问了正在集中实习的2014级酒店管理专业的108名学生。

按照我校专业培养方案和学院实习方案的要求,2014级酒店管理108名同学于2018年1月初入职酒店,分别在前厅部、餐饮部、康乐部、销售部等部门实习。在酒店的协助下,学院在每个酒店举行了实习生座谈会。在座谈会上,任俊生院长和李丽君主任代表学院对同学们坚守工作岗位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对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同学们继续严格遵守酒店相关制度,积极投身本职工作,多观察、勤思考、善总结,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充分展示培正学子的职业素养和良好精神面貌。座谈会上,同学们反响热烈,积极发言,各自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实习情况,并与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一一分享自己的实习收获。各酒店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对我院实习生的总体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大致介绍了每位同学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其中,在惠州龙门希尔顿酒店实习的陈邦杰等几位同学被酒店授予“每月之星”、“月度销售冠军”等荣誉称号。

     

此次走访不仅使院系了解了实习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还与部分酒店的高层管理人员认真探讨了实习生工作的改进、酒店行业的最新发展态势和酒店管理人才的培养等多方面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