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学生组织 >> 管理学院 >> 我院顺利举行2017年度团委(学生会)部门评优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我院顺利举行2017年度团委(学生会)部门评优
2018-04-23 15:50:24  作者:资 文/郭紫君 图/卢倩琳、潘健滨  来源:资讯部  
  •   本网讯(管理学院 资 文/郭紫君 图/卢倩琳、潘健滨)

2018年4月20日下午,2017年度广东培正学院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门评优在4115顺利举行,我院团委书记刘树晓老师、团委常务副书记余伟钧、团委第二副书记钟楚怡、团委办公室主任张伟洁、学生会主席黄静、学生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周桢庭担任本次部门评优的评委,各部门干部及部门成员约200人参与答辩会。

余伟钧作答辩会开幕发言,对2017年度各部门的工作进行总结,强调答辩重点应围绕部门建设进行阐述,鼓励代表们以最优异的姿态展示部门风采,交上答辩完美答卷。

部门代表答辩结束后,刘树晓老师发表讲话,肯定了过去一年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并对今后一段时间我院团学的工作指明方向。同时,希望我院团学的成员在即将到来的学校本科审核评估中,可以做好带头工作,展现出我院的良好风貌。

本次答辩会组织部、纪检部获优秀部门奖,志愿实践部、司仪队获先进部门奖,文娱部、资讯部获得模范组织奖,各部门优秀干事获得优秀干事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