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学生组织 >> 管理学院 >> “灯塔指引,榜样同行”——广东培正学院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灯塔指引,榜样同行”——广东培正学院
2018-05-03 12:11:56  作者:资 文/张栢康 图/甘泳、张嘉铧  来源:资讯部  
  •   本网讯(管理学院 资 文/张栢康 图/甘泳、张嘉铧)

2018年4月24日下午,由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承办的“灯塔指引,榜样同行”——广东培正学院2017年度共青团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在礼堂隆重举行。校领导张曙光、杨松、朱庆欢、程玮、高文翔、赵恒华、黄观德、贾茜茜等领导出席。校团委书记阮霖同志主持本次表彰大会。

团旗进场仪式隆重庄严,校团委副书记(学生)陈一墅同志上台领誓。

阮霖同志作“灯塔指引,榜样同行”的主题报告,阐述了团委对学校坚持的教育方向和五大育人理念的理解,指出应发挥共青团集体与个人的作用。

程玮副校长上台致辞。她总结了上一年的团委工作,在校领导的带领之下,各位团员的积极配合,取得可喜的成绩,并指出各团委(团总支)要牢牢把握党的要求,适应时代,敢于创新。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助理校长高文翔宣读表彰文件。此次大会颁发的奖项共有14项,管理学院集体及个人分别荣获“广东培正学院2017年度五四红旗团委”、 “广东培正学院2017年度优秀共青团员”、 “广东培正学院2017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等在内的共11项集体或个人奖项。

本次表彰大会的成功召开,有效地树立起了优秀团员和优秀团体的形象和榜样,有利于促进校内文明建设的发展和壮大,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本科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