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学生组织 >> 管理学院 >> 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8-05-03 13:20:00  作者:资 文/陆薏芳 图/余焱林  来源:资讯部  
  •   本网讯(管理学院 资 文/陆薏芳 图/余焱林)

2018年4月26日中午,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4115召开。管理学院院长任俊生、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方计国、团委书记刘树晓、广东培正学院学生会第十九届第二任主席张志铖(学生)出席大会。各班级代表、党支部代表以及团委、学生会代表200多人参与此次大会。学生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周桢庭担任大会主持人。

任俊生院长致大会开幕词。他阐述了本次大会召开的意义,希望各位代表珍惜自己的权利,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开好这次大会,并希望我院遵循“培智、正德、尚行、立新”的校训,倡导“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三大原则,为同学实现梦想筑牢根基。

学生会主席黄静作学生会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各代表审议工作报告并顺利通过《广东培正学院管理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修改)》

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方计国致闭幕词他肯定学生会过去一年的成绩,并表达对大会相关部门、全体代表以及全体工作人员的衷心感谢,希望我院学生会继续努力拼搏,创造更好的佳绩,推动学生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大会选举黄静同学、周桢庭同学、莫晓晴同学担任常代会委员,选举59名同学为广东培正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