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广东培正学院首届校园法治教育文化节之禁毒防艾,扫毒打非,校园贷综合法律知识竞赛决赛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广东培正学院首届校园法治教育文化节之禁毒防艾,扫毒打非,校园贷综合法律知识竞赛决赛
2018-05-10 22:00:52  作者:17采编  来源:本站  
  •   5月9日晚7点,广东培正学院首届校园法治教育文化节之禁毒防艾,扫毒打非,校园贷综合法律知识竞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正式拉下帷幕。

本部讯:(摄影:吴语童 记者:黄瑜愉)59日晚7点,广东培正学院首届校园法治教育文化节之禁毒防艾,扫毒打非,校园贷综合法律知识竞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正式拉下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嘉宾分别有学生处谢欣伲老师,法学系团总支兼法学系学生会指导老师李柳华老师。



主持人介绍本次比赛规则。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必答题环节,参赛队根据抽签决定的先后顺序答题。


 

    第二个环节是抢答题环节,各组选手跃跃欲试,比赛激烈地进行。最后一个环节是风险题环节,各组成员都在认真斟酌风险的大小,比赛进入高潮,现场气氛也一度陷入紧张。



       接下来是精彩纷呈的观众抢答环节,场下气氛热情似火,观众们都积极地参与进比赛当中。


在本次活动的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比赛的最终结果以及获奖队伍。

获得本次比赛冠军的队伍是消毒水队,亚军队伍是实力划水队, 季军队伍是全能队,优秀奖的获得队伍有boss队、想做大哥队和无敌队。最佳人气奖的获得队伍是全能队。




本次比赛让大家了解到了各种关于毒品、艾滋病等知识,且通过这种方式接收到了更多的法律知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