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培正 >> 关于参加“广东培正学院2018年英语写作大赛 暨广东省第五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初赛”的通知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关于参加“广东培正学院2018年英语写作大赛 暨广东省第五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初赛”的通知
2018-05-11 12:16:14  作者:  来源:本站  

全校同学:

为了提高全省大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培养和发现优秀的英语写作人才广东省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省教育厅的领导下举办本次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写作大赛。广东培正学院为了选拔优秀学生参加省级比赛,特通知如下:

参赛资格

我校所有本科学生,无论性别专业年级。

参赛方式

请有意参赛的同学于通知发出即日起在批改网(http://www.pigai.org)注册。参赛选手注册的个人信息须准确、真实。如经组委会查证与真实情况不符,将取消其参赛资格。注: 必须填写系别、专业和班级

个人选拔赛程序

参赛选手网上注册并通过认证后,必须于5月31日以前就统一的题目(非英语专业选手作文题目ID 1126497 ,英语专业选手作文ID1134725)进行写作、完成作品提交。选拔赛成绩由系统自动评分和评委打分两部分构成,各占总成绩的50%。我校将会就参赛比例决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级。每个组别一等奖将获得指导老师指导并选送参加由华南理工大学主办的省级决赛。如在省赛中获得特等奖,特等奖获奖作品将直接入选正式出版的《2018年“百万同题英文写作”优秀作品》。

注: 本次校内选拔赛特别设置集体奖项。在专业组的比赛中,按班级参加人数和获奖情况设置班级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希望我校学生踊跃参加!

                                      

                                   外国语学院

                                     2018年5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