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坚守初心,筑梦前行”优秀学生宣讲会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坚守初心,筑梦前行”优秀学生宣讲会
2018-05-17 22:04:02  作者:17采编  来源:本站  
  •   5月16日晚7点,由 广东培正学院学生处主办,广东培正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坚守初心,筑梦前行”优秀学生宣讲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本部讯:(摄像:刘思斯 记者:彭宇昊)5月16日晚7点,由 广东培正学院学生处主办,广东培正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坚守初心,筑梦前行”优秀学生宣讲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宣讲会的老师有学生事务管理科科长周瑜老师、学生处处长邓惠老师。




    本次宣讲会邀请了2015级管理学院张童鑫师兄、2015级经济学系杨晓婷师姐、2014级经济学系陈俊武师兄来为我们分享他们大学的经验,通过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来给我们指明前进的方向。




    张童鑫师兄演讲的主题是“青春无问西东,岁月自成芳华”他分享了多个小故事,从中悟出了许多哲理,由此不难看出不论是生活中怎样的事情,都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着或多或少的影响,甚至会影响之后的选择。




    杨晓婷师姐的座右铭是“你的样子,由你决定”。于是她分享了自己大学这几年里是如何管理时间,怎样让自己坚持下去的。并且着重分享了她的科研经验,杨师姐有着丰富的科研经验,与她的专业并不无关系。而她也从这些经历中更加熟悉自己的专业,更清楚地了解自己的不足并加以改正。




    陈俊武师兄讲述自己喜欢折腾,喜欢交朋友,并认为自己是个幽默的人,他幽默风趣的演讲风格确实让现场观众听得津津有味,陈师兄分享了自己曾经打工的经历,由此来告诉学生们生活虽然残酷,但我们不得不去面对,能做的只有让自己不断努力,让自己的实力匹配自己想要的生活。




    这次的宣讲会还设置了提问环节,让现场的观众直接向师兄师姐提出自己的困惑,并一一解答。




    最后由邓惠老师为学生代表颁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有志者事竟成,愿我校莘莘学子坚定对目标的信念,不轻言放弃,用行动书写历史,用信念铸就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