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 与心同飞,让梦起航”第十四届心理话剧大赛决赛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 与心同飞,让梦起航”第十四届心理话剧大赛决赛
2018-05-19 00:00:21  作者:17采编  来源:本站  
  •   5月17号晚18:30,由广东培正学院学生处主办,共青团人文系委员会及人文系学生会承办,主题为“ 与心同飞,让梦起航”第十四届心理话剧大赛决赛在礼堂拉开帷幕。

本部讯:(摄影:张秋燕 黄瑜愉 记者:张嘉华 )517号晚18:30,由广东培正学院学生处主办,共青团人文系委员会及人文系学生会承办,主题为“ 与心同飞,让梦起航”第十四届心理话剧大赛决赛在礼堂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的评委有:人文系系主任熊宜勤,广告学教研室汪又发教授,广告学教研室李婕颖老师,应用心理学教研室李愧敏老师,人文系辅导员尹音娜老师。出席决赛的嘉宾有:广东培正学院学生处处长邓惠老师、艺术设计系办公室主任袁希佳老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陈莉老师、人文系团总支书记兼学生会指导老师谢俊芳老师、人文系辅导员牛涵老师,以及各院系代表和各社团代表。



在话剧比赛开始前,大学生艺术团街舞队为我们带来了街舞表演《Let it go,为接下来的话剧表演预热。表演结束后,话剧大赛正式开始。



第一个话剧是由创新创业学院给我们带来的 《追梦少女 坚定前行》


第二支参赛队伍来自管理学院,他们给我们带来的是关于梦想与现实的故事《梦与实》。



来自艺术设计系的队伍带来了《第二人生》,故事讲述主人公穿越时空后改变自己,拥有第二次人生的经历。



会计学系的队伍的作品是《梦醒》,这个关于做梦与梦醒的有趣故事带给了观众们精彩的表演和深刻的印象。



中场表演是由音乐协会带来的歌曲《背叛》


接下来是由计算机科学工程系的选手给我们带来的《转角遇真情》。



来自管理学院的队伍给我们带来了话剧《死亡通感》。


《重生》是参赛的第七个话剧,由来自人文系的队伍向观众讲述了一个动人的家庭故事。




活动最后,人文系朗诵队为我们献上精彩的节目《她,从经典走来》。


一等奖是来自人文系的《重生》。


来自会计学系的《梦醒》 和 计算机科学工程系的《转角遇真情》获得了二等奖。


三等奖是管理学院的《梦与实》, 艺术设计系《第二人生》以及管理学院的《死亡通感》

优秀奖是创新创业学院的《追梦少女 坚定前行》


最佳演员奖分别由话剧《梦醒》中的33号选手陈泓与话剧《重生》中的67号选手陈露获得。


祝贺以上获奖队伍,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广东培正学院心理话剧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