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第十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暨文艺汇演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第十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暨文艺汇演
2018-05-19 16:01:37  作者:17采编  来源:本站  
  •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促进大学寝室的和谐与和睦,5月18号晚上7点,由广东培正学院学生处主办,广东培正学院学生会承办,广东培正学院艺术设计系学生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学生会一同协办的第十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暨文艺汇演在礼堂隆重举行,莅临本次晚会的老师和嘉宾分别是:学生处副处长,黄海峰老师、学生宿舍管理科科长,黄志均老师、校团委老师,苏金桓老师。

    本部讯: (摄影:吴文瑜记者:杨茵琪)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促进大学寝室的和谐与和睦,518号晚上7点,由广东培正学院学生处主办,广东培正学院学生会承办,广东培正学院艺术设计系学生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学生会一同协办的第十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暨文艺汇演在礼堂隆重举行,莅临本次晚会的老师和嘉宾分别是:学生处副处长黄海峰老师、学生宿舍管理科科长黄志均老师、校团委老师苏金桓老师。

    第十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暨文艺汇演在学生处副处长黄海峰老师为本次宿舍文化节闭幕式致辞后正式开始。接下来是对荣获本次宿舍文化节各个奖项的获奖者颁奖。

 

  获得第十届宿舍文化节手抄报创意大赛活动的宿舍

  获得第十届宿舍文化节五彩生活,我们共唱美好活动的宿舍

  获得第十届宿舍文化节难以置信的家文化活动的宿舍

  获得星级文明宿舍奖的宿舍

  获得第十届宿舍文化节影集出彩 渲染我们的梦活动的宿舍

  获得第十届宿舍文化节回忆历历在目的家文化活动的宿舍

  获得八型宿舍称号的宿舍

  获得优秀保洁员奖获奖者

  十佳宿管员”的获奖者

    颁奖结束后文艺汇演正式开始,第一个节目是 音乐协会十肆乐队带来的《Like a bullet》和《Yellow》,主唱苍劲有力的声音和完美的乐器伴奏融合一起,使现场的气氛瞬间高涨。

    第二个节目是由艺术设计系带来的《舌尖上的鬼步》,表演者以纯熟的技巧为观众演绎了一段B-box与说唱街舞相结合的表演,点燃了在场每一位观众的嘻哈之魂。

  第三个节目是校啦啦队带来表演《Good Girls》,年轻有活力的少女舞动身姿,手中的彩球也随着音乐律动,使人倍感朝气蓬勃。

  第四个节目是雅韵民乐社带来的《琵琶语》,女子身着古风衣裳,随着男子的吹笛声翩翩起舞, 使人梦回江边白居易与琵琶女相遇相知的情景。

  第五个节目是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带来的舞台剧《心愿日记》,搞笑的情节和出人意料的结局使人捧腹大笑后又黯然落泪。

   第六个节目是由肖世华、叶梓晴带来的《原来只因深爱着》,两个人的深情对唱把现场观众的心紧紧栓在了一起。

  最后一个节目是人文系朗诵队带来的《寻梦者》,梦是火,点燃熄灭的灯;梦是灯,照亮夜行的路。

    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暨文艺汇演促进学生之间的互相帮助和合作,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创造美好舒适的生活环境,让同学们在生活中获得快乐,体会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增进舍员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活跃校园文化气氛的同时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亦有效提高宿舍学习生活质量,丰富宿舍日常文化生活,更好地促进校园文明基础建设,形成良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