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校园探报 >> “培伴前行,正音有你”第二十四届校园十大歌手决赛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培伴前行,正音有你”第二十四届校园十大歌手决赛
2018-05-28 22:43:08  作者:17采编  来源:本站  
  •   5月23日晚上七点,由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委员会主办、广东培正学院校学生会承办的第二十四届校园十大歌手决赛在礼堂隆重举行。

本部讯:(摄影:吴文瑜 朱惠清 刘思斯 记者:黄瑜愉)523日晚上七点,由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委员会主办、广东培正学院校学生会承办的第二十四届校园十大歌手决赛在礼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及嘉宾有:李野老师、丁鹏老师、罗禾森老师、叶峰老师。本次比赛分为三轮,第一轮比赛是十进六的淘汰赛,排名前六位的选手进入第二轮比赛。第二轮是六进三的帮帮唱PK赛,在PK赛中胜出的选手晋级第三轮。第三轮是冠军争夺赛,按分数高低评出冠军、亚军、季军。

独具魅力的音色呈现,细腻的情感把握。第二十三届校园十大歌手的冠军陈超智为我们带来开场表演《sober》。一首带有浓厚夏日激情的歌曲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一号选手霍长贤为我们带来歌曲《故乡山川+乌苏里船歌》,选手温暖细腻的歌声似乎把所有故事向我们娓娓道来。


爱情,是美好的,有时也是残忍的。爱而不得时或许只能选择袖手旁观。二号选手吴语童为我们带来一首《袖手旁观》。那低沉而又迷人的嗓音直击人心,瘦小的身体却能够爆发出无限的能量。


三号选手林宣龙为我们带来歌曲《狼》,狂野的嗓音独具个性。


四号选手陈超智为我们带来一首英文歌曲《charge》。不一样的展示方式,一首英文歌曲被酣畅淋漓地挥洒,扣紧旋律的起承转合,让每个人都感受到被鼓舞的力量。


五号选手肖世华为我们带来歌曲《断点》。激起了我们曾经的回忆,带来了不一样的味道。

六号选手吴小莹带来一首《末路狂花》,这首歌跨进了独立时代的主流,让我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流行乐魅力。


七号选手陈燊为我们带来歌曲《海》。海之蔚蓝仿佛就在我们的眼前,让我们感受到了他的深情。


初闻不知曲中意,再闻已是曲中人。八号选手林海波为我们带来一首粤语歌曲《七友》。谁人曾照顾我的感受,待我温柔,吻过我伤口。同一首歌,却能听出不一样的故事。


九号选手许晓晗为我们带来英文歌曲《like a bullet》。从头到尾的沉醉,仿佛是穿梭在繁华世界的天使,游走在她创造的音乐世界里。


十号选手颜思涵为我们带来歌曲《逆光》,逆光前行,魅力无限。


在等待比赛结果之余,由外国语学院舞蹈队带来舞蹈表演《采薇》。舞蹈是一门艺术,优美的舞姿,给人以美的熏陶,婀娜多姿,让人如痴如醉。


排名前六的4 号、5号、6号、7号、8号、9号,直接进入第二轮帮帮唱PK赛,通过抽明信片的方式,两两配对成为PK对象。这不仅检验了选手们的唱功,同时也考验了选手们的协作能力。


我们常说:不见不散,但在人的一生中更多的却是不断的再见,不断的告别。四号选手陈超智用特有的细腻为我们演绎了不一样版本的《不散不见》。


面对分离,我们能否像《天窗》一样洒脱的道别呢?五号选手肖世华以及帮唱嘉宾龙紫苑的演唱给予我们答案。


七号选手陈燊及帮唱嘉宾阿水带来歌曲《对你爱不完》。家喻户晓的歌曲却演绎出另一番风味。


八号选手林海波和他的帮唱嘉宾陈宇为我们带来《珊瑚海》,如同在讲述一段优美的爱情故事。


六号选手吴小莹和她的帮唱嘉宾迟迟为我们带来《飘向北方》,极具个性的rap充满着神秘感。


九号选手许晓晗及帮唱嘉宾张嘉怡带来歌曲《光年之外》,仿佛让我们置身于光年之外,优美细腻的歌声令人回味无穷。


在等待分数时,校拉拉队为我们带来《Good Girls》,劲歌与热舞的搭配,给人惊喜不断。


中场表演结束,在PK赛中胜出的选手晋级第三轮的冠军争夺赛。四号选手陈超智、八号选手林海波和六号选手吴小莹进入冠军的争夺战。

直冲云霄的高音,歇斯底里的挣扎,苦情唱出直达心里的那份真情。选手陈超智的《战》别俱一番风味。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陈奕迅的情歌,触动了多少恋人的心,也抚慰了多少受伤的灵魂。吴小莹将刻骨铭心的《红玫瑰》演绎得淋漓尽致。


林海波的一曲英文歌曲《something just like this》,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带来了无限的激情。





经过精彩又激烈的第三轮对决,恭喜选手吴小莹获得第二十四届校园十大歌手冠军,林海波获得亚军,陈超智获得季军,肖世华获得最佳台风奖。感谢各位选手给我们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感谢全场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热烈祝贺本次第二十四届校园十大歌手决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