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学生组织 >> 外国语学院 >> 不忘初心,勇往直前|2017-2018年广东培正学院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暨换届大会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不忘初心,勇往直前|2017-2018年广东培正学院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暨换届大会
2018-06-09 14:42:56  作者:FLD资讯部  来源:本站  

  (本网讯 外国语学院 杨婉微)2017-2018年广东培正学院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暨换届大会于2018年5月19日12:30在4115如期举行。
  首先,由第六届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秘书长李姗姗师姐向大家介绍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他们分别是:外国语学院党政办主任曾小亮老师,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兼学生会指导老师孙清柳老师,外国语学院辅导员乐强老师以及各院系组织的代表。

  本次会议共分为二十二项进行。
  会议第一项,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兼学生会指导老师孙清柳老师讲话。老师首先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所有干部们、干事们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付出,因为有他们的付出和努力,外国语学院荣获了许多的奖项。在书记主席团的带领下,外国语学院正在走向更优秀的明天。老师也期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新的接班人可以带领着外国语学院继续在各项活动勇创佳绩,给外国语学院带来更多的荣誉。
  会议第二项,由嘉宾温尔文师姐发言。师姐说到:还清楚记得自己换届的那一天,转眼间又一年过去,又到了换届的时候。在团学的日子里,感触很多,是成长与收获的几年。师姐还带来了其他师兄师姐的寄语:千言万语,却不知从何说起。从一开始的害怕,到慢慢的独当一面,在团学收获的,是爱与信任。希望FLD在未来依旧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会议第三项,由第六届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梁雪梅师姐作工作总结。师姐总结了一年以来,我院团委积极配合校团委的工作,开展各项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抓骨干的工作及思想,组织评优,推优入党。同时师姐也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未来团委要更好地服务团员青年,倾听团员青年,发展团员青年;务实团建工作基础,从新治团;加强引导团支部,开创团日活动新形式;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发挥思想引领作用。
  会议第四项,由第六届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兼Shining Star艺术团团长莫思停师姐作工作总结。过去的一年里,学生会共完成了迎新、宿舍检查、本科评估宣传等重要的工作,同时,也举办了有关学风建设、文娱体育类、素质拓展、一系列企业就业宣讲会等各项活动。师姐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学生会能够进一步加强内部建设,提高成员们的基本素质;面向全体,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提高工作效率,不断完善工作制度。
  会议第五项,播放书记主席团换届视频。短短几分钟的视频里凝聚的是FLD各位同事对师兄师姐们衷心的感谢和祝福。暖心,正经,恶搞…都是爱你的方式
  会议第六项到第十一项,由第六届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书记主席团发表换届感言。
  第六届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梁雪梅师姐发表换届感言。

三年团学之路,
所有的汗水泪水,
都化作一句句感谢。
愿归来,我们仍是今天的模样!
  第六届外国语学院团委第二副书记李德辉师兄发表换届感言。
举头望明月,低头泪汪汪,
别时笑犹在,牵挂在心肠。
  第六届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兼Shining Star 艺术团团长莫思停师姐发表换届感言。
团学三年,因为喜欢,所以坚持。
希望FLD们带着热诚和担当,继续加油!
  第六届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杨芷莹师姐发表换届感言。
一个人走的很快,一群人走的很远。
外院团学,越飞越远
  第六届外国语学院团委办公室主任黄惠婷师姐发表换届感言。
只想和舒服的人在一起,
而你——FLD
刚好是我想要的模样。
三年团学之路,我无悔!
  第六届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秘书长李姗姗发表换届感言。 
磕磕绊绊,蹒跚学步,
韶华流逝,满腹经纶,
漫漫归来
  会议第十二项,由第六届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作工作总结及发表换届感言。每个部长都十分感谢陪伴在自己身边默默支持自己的人,工作虽然很辛苦,但是有你们,一切足矣。我们不是为了工作而在一起,而是为了在一起而工作。

  会议第十三项,播放团委、学生会部门换届视频。
  会议第十四项,颁发第六届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书记主席团聘书。
  会议第十五项,颁发第六届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聘书。
  会议第十六项,宣布优秀干事名单并进行颁奖仪式。
  会议第十七项,宣布第七届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书记主席团名单。
  会议第十八项,宣布第七届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
  会议第十九项,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书记主席团交接仪式。
  会议第二十项,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门交接仪式。
  会议第二十一项,由第七届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及学生会主席宣读就职宣言。
  会议第二十二项,外国语学院党政办主任曾小亮老师讲话。老师讲到:十分羡慕大家有这么一份特殊而又值得纪念的经历,也收获了如此珍贵的友谊。回忆自己的大学,好像从来没有这么精彩过。过去一年,所有干部承担了很多压力,但是每个人都坚持了下来,他们都是十分厉害的人。接下来的日子里,希望每一位FLD的同事,都能够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每份力量凝聚在一起,就会发挥无穷大的力量,而书记主席团们也会倍感信心和充满力量。未来,我们老师会加强对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支持,多给建议,让大家的付出得到肯定和回报。希望大家,再接再励,发挥出外国语学院团结一心的精神!
  会议结束。新的一届,新的开始,第七届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定不负各位老师及师兄师姐的期望,未来,外国语学院定会更加强大,更加光辉!

 

摄影:资讯部 许文彬
编辑:资讯部 余梓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