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学生组织 >> 外国语学院 >> 推荐|李阳疯狂英语2018夏令营精英主讲招募广东培正学院专场宣讲会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推荐|李阳疯狂英语2018夏令营精英主讲招募广东培正学院专场宣讲会
2018-06-09 16:15:36  作者:FLD资讯部  来源:本站  

(本报讯 史茹 杨婉微)李阳疯狂英语2018夏令营精英主讲招募广东培正学院专场宣讲会2于2018年6月5日周二下午14:30在2211圆满举行。

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是李阳疯狂英语广东省集训营总培训师、李阳疯狂英语广东省首席演讲师、手势突破发音推广大使的梁帅老师。

首先,老师简单对“李阳疯狂英语”这个平台做了介绍,并展示了其品牌活动。
接着,老师通过简单讲授完美发音课、流利口语课和自信演讲课激发同学们对疯狂英语的兴趣。在场的每位同学都十分积极配合老师,利用老师教的方法去尝试练习英语,感受颇多。
最后,老师对夏令营的人员招募提出了职位要求、岗位要求,同时呼吁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

宣讲会结束前,老师还对报名的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面试,每位同学都十分踊跃,纷纷展示了自己的英语能力以及技能,真希望他们的面试都能顺利通过!
年轻人,就应该“疯狂”一次。不拼搏,不努力,怎么知道自己不行呢?

 

摄影:资讯部 曾韵静
编辑:资讯部 陈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