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培正 >> 关于耳机试音的通知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关于耳机试音的通知
2018-06-12 19:06:12  作者:  来源:本站  

学校各部门:

为了保证同学们能顺利进行大学英语四、六级的听力考试,现将测试和维修耳机的时间和地点公布如下:

耳机试音、更换时间:2018年6月14-15日 上午8:30-下午16:30

试音地点:按各自准考证上的地点前往测试(频率:FM79)

请辅导员通知相关学生务必在上述试音时间段内到对应考场去试音非试音时间不再提供耳机更换。学生试音时不得影响本人或其他人上课。如果耳机遗失或损坏,需先去财务处(行政楼117)交费,凭交费单到行政楼208室宋老师处领新耳机(品牌为“乔益师” “义生”和“HRD”的三种耳机出现非人为故障可进行更换;其余一律购买新耳机)

信息与设备管理处负责在规定时间里安排人员播放听力,更换耳机。播放听力时间长度要有详细记录,并做好四六级听力播放设备以及备用设备的维护工作,务必确保6月16日四六级考试听力设备正常工作。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8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