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培正 >> 统一灭蚊通知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统一灭蚊通知
2018-06-20 21:30:26  作者:  来源:本站  

由于天气闷热潮湿,校园水体多,导致蚊虫迅速繁生,为了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切断疾病传播途径,我处组织全校统一开展一次灭蚊行动,安排如下:

一、2018年6月21日(星期四)白天时段由校园环卫工人、绿化工人对全校公共场地、绿化带、下水道等蚊蝇滋生地进行清理并喷洒药水。在此期间,请老师、同学们切勿接触刚喷洒药水的花草等物。

二、2018年6月21日17:00-18:00,由各部门安排专人下班离开办公,室前点燃灭蚊片,对办公室进行统一灭蚊。

三、2018年6月21日18:00-21:00,全校师生在宿舍内点燃灭蚊片,统一灭蚊。

四、灭蚊片领取办法:各部门指定人员到总务处领取并分发,学生在本栋楼宿舍管理员处领取。

为了大家的身体健康,请全体师生员工行动起来,人人参与统一灭蚊行动。

注意事项:

1.点燃灭蚊片时要将其放在房子的中间,周围不要有易燃物等任何杂物,确保安全防火。

2.将点燃的灭蚊片放在铁盒盖等不易燃物体上,以免损坏或弄脏地板。

3.点燃灭蚊片前,要暂时关闭门窗,点燃人即离开,大约20-30分钟后,再入室开门窗通风。

4.因蚊子繁殖迅速,各位师生可在居室自备灭蚊器具及驱蚊灭蚊药物,以备急需之时使用。

 

总务处

201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