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学生组织 >> 管理学院 >> 我院荣获第六届体育文化节(第一期)之篮球新生杯冠军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我院荣获第六届体育文化节(第一期)之篮球新生杯冠军
2018-10-11 12:25:54  作者:(管理学院 资 文/张嘉铧 图/严牡丹)  来源:资讯部  
  •   本网讯(管理学院 资 文/张嘉铧 图/严牡丹)

2018年10月9日下午,“芳兰竟体,伴你同行”第六届体育文化节(第一期)之篮球新生杯冠军争夺赛在南区4号篮球场正式开赛,本次参赛队伍是管理学院VS经济学系。

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高高跃起争夺第一回合进攻的球权。球场上,双方球员轮番争夺,赢得了场边同学们的阵阵喝彩。长哨吹响,激情赛场,双方队员都展现出各自独特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管理学院以59:32的比分战胜经济学系荣获本场比赛的冠军

热烈祝贺管理学院荣获第六届体育文化节(第一期)之篮球新生杯冠军!此次比赛不仅展现我院球员们的拼搏精神,而且培养同学之间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也增进各院系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