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学生组织 >> 管理学院 >> 喜讯:我院学生会荣获2017-2018学年度“优秀学生组织”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喜讯:我院学生会荣获2017-2018学年度“优秀学生组织”
2018-11-13 14:12:38  作者:(管理学院 资 文/蓝佩如 图/肖乐)  来源:资讯部  

本网讯(管理学院 资 /蓝佩如 图/肖乐)2018年11月7日晚上18:30,广东培正学院2017-2018学年度“优秀学生组织”评选答辩会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学生处处长邓惠、学生事务管理科科长黄志均、校团委书记阮霖、校团委老师苏金恒、校学生会第十九届第二任主席张志铖以及校学生会第二十届第一任主席李海誉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委,学生处老师谢欣伲、各院系团委(团总支)书记、校会副主席以及九大部长作为嘉宾出席,各院系学生会代表及亲友团共300余人参与其中。

九大院系学生会代表依次上台进行答辩。我院答辩团通过组织概况、组织建设特色活动、组织荣誉四个方面展示了我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概况,并作出的展望最终我院以总分92.06的成绩荣获“优秀学生组织

祝贺我院学生会荣获2017-2018学年度“优秀学生组织”!接下来的一年,我院学生会将继续秉承“来源于学生,服务于学生”的宗旨,积极响应党团的号召,充分发挥青年学生组织战斗堡垒的作用,强化干部团队的建设,推动管理学院学生会迈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