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学生组织 >> 管理学院 >> 广东培正学院管理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 部门干部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广东培正学院管理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 部门干部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2018-12-04 12:24:18  作者:(管理学院 资 文/黎芷含 图/潘泳钊、廖洁婷)  来源:资讯部  

本网讯(管理学院 /黎芷含 /潘泳钊、廖洁婷)20181130日晚上17:30,广东培正学院管理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部门干部换届大会在体育馆二楼举行。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刘树晓老师、第五届书记主席团、第六届书记主席团、往届的师兄师姐以及校团委、校学生会和各兄弟院系各组织代表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换届大会,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440余人参与其中。


我院第六届团委常务副书记莫晓晴师姐做换届大会开幕发言,对老干部们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新干部们在接下来的一年了能够恪尽职守,再续我院辉煌。此次换届大会中依次进行了颁发聘书、观看换届视频、第六届部门干部上台发言、刘树晓老师宣读第七届部门干部名单、部门交接仪式以及新任干部宣誓。


我院团委书记刘树晓老师发表讲话肯定了老干部们在过去一年中为我院建设所做出的贡献相信新一届的干部定能披荆斩棘,带领管院走向更好的未来。


这次换届大会的举行不仅为我院干部层注入新的血液,也为团委、学生会描绘了新的蓝图,相信在新一届的干部能够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带领我院到达全新的高度,共同谱写我院辉煌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