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学生组织 >> 管理学院 >> 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管理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管理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8-12-11 15:26:55  作者:(管理学院 资 文/刘泳琴 图/陈莹莹)  来源:本站  

本网讯(管理学院 /刘泳琴 图/陈莹莹)2018年12月4日中午,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管理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在2411举行。管理学院院长任俊生、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方计国、校团委李野、我院团委书记刘树晓出席本次大会。委员候选人以及各班级、部门和党支部代表160余人参与本次大会大会由我院团委办公室主任邹会君担任主持。


任俊生院长致大会开幕词。他表示大会旨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我院团委过去一年工作,科学规划我院团委下一届工作方向和工作思路,把我院的共青团工作推上更高的台阶而不懈努力。


团委常务副书记莫晓晴向大会作第五届团代会工作报告并对未来工作进行规划,提出切实可行的发展目标和任务。各位代表审议工作报告并顺利通过《共青团广东培正学院管理学院第六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


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方计国致闭幕词希望新一届团委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校团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共同携手,促进管院和学校共青团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大会选举刘树晓老师以及莫晓晴、叶小钗、邹会君等10名同学,共同担任新一届委员。